兰酱

【GGAD】 Fever

Albus不知怎么就发烧了,大概是前两天和Gellert玩得太晚。他倔强着不吃药,因为退烧药的药物说明里写着它加了糖就没有效果。管它是不是真的。

但他今天还是坚持去找Gellert。半个月过去,他们也算成了知根知底的好友。革命纲领刚刚拟定,又怎么能因为他生病耽误商讨的时间?至少Albus是这么想的。

当他随着Gellert风一样地跑下巴希达家吱嘎作响的木楼梯——Gellert一向支持他这么做,而对于他这个霍格沃茨模范生,今天是第一次——他心情大好以至于都忽视了自己发飘的脚步。发烧又有什么关系呢,什么都会好起来的,他想。

他更愿意关心今天Gellert会让他做什么。

那个该死的完美的天才。

 

话题进展过分顺利,从复活石到老魔杖再到简单易行的塔型统治结构。戈德里克山谷里盛夏的草地上,Gellert和Albus席地而坐,仿佛想和对方说的话永无尽头。

“我们拥有施展魔法的能力,这赋予了我们统治麻瓜的权力。上次你说——”

“没错,巫师总是人数稀少,出类拔萃。只要大家都团结起来,不再为各自的身份问题遮遮掩掩,为了无拘无束的生活,为了更伟大的利益!”

Gellert话语中的灼人渴望像病毒一般感染了在场的唯一听众,使他更烧得火热,额头上沁出汗珠。Albus只觉得,即使是全英国的巫师一同听Gellert一人演讲,也会被这份真挚、热情、宏大的未来打动。这就是未来,Albus想,他和Gellert就是这未来当之无愧的领袖,金色和红色的旗帜。为了更伟大的利益! 现在的一切努力,将来的一切牺牲,合情合理:  这都是通向新世界的代价。这道理多么简单啊!

 

宜人的沉默持续了一会,这是Gellert的习惯,说完无论什么内容都会停下来方便Albus补充。他知道Albus鲜少反驳他,简直像他的影子,他的另一半——因此乐于给他充分的时间。

今天的Albus因为发烧而沉默了些,也更敏锐地捕捉到了Gellert探询的目光。他只笑了一下,没有开口。于是Gellert就继续下去。

 

    “不聊这个了,今天天气这么好,就做一些只有关我们两个人的事吧?”

Albus看向他。今天的Gellert会让他做什么呢,是练习无杖魔法,还是继续研究摄神取念?他总算越来越能看懂Gellert的眼神了,这大约也算一种进步吧。他想看懂他,然后和他一起……

 

   “No magic today. I gotta kiss you... 是的,我们既然已经把脑中全部的想法互相交换,那我们当然可以交换更多的东西……我一直想这样,在你刚认识我的那天,在我们第一次在这里坐下长谈的时候,你知道,只有我们两个,那天的天气也像这样。”

   Gellert的语调像在读诗,或是自白、请求或其他的什么。Albus没怎么听清——他唯一能确定的就是他的Gellert已经移近了,已经吻了一下他的额头,阳光下那人的金发或全部的一切都闪闪发亮着,更让他狂乱地眩晕,浮起又沉没。他希望那是他的Gellert,他的德姆斯特朗被退学的天才——他的Gellert Grinderwald。

这想法自诞生起,总是完美地危险。

 

    “这……是为了?”

   Albus问出这问题只是想证明刚才的事不是幻觉。如果他听到了答案……

“为了更伟大的利益。”Gellert轻笑着,仿佛真是那么回事,“为了更伟大的利益。”Albus接收到声音,不敢相信地向上看去,一头撞进Gellert的眼睛。他一直想说Gellert的眼睛像宝石。

他被定在那里。

“额头这么烫,发烧了?”

“唔……”Albus只来得及发出一个气音。Gellert根本没给他回答的时间,他问出这问题之前就知道答案——只有发烧才能让他的Albus,他的影子,沉默至此。

 

Albus紧紧闭上眼睛,不敢想自己的表情也不敢知道Gellert的表情。

    触觉被放大千万倍。

Gellert的嘴唇出乎意料的柔软。

Gellert的睫毛几次碰到他的。

   Gellert的细长的手指穿行在他熔岩似的乱发,仿佛畅通无阻。Gellert。Gellert……

Albus在意识里一遍遍呼唤他,又更加抱紧他,生怕他消失了似的,Gellert是Albus唯一的依凭了;他像走在棉花糖上,不,从草尖上掉下来,莫名其妙地感到窒息。他更加抱紧Gellert。

 

   Gellert没过多久就放开了Albus。他必须承认Albus笨拙的回应为这个吻增加了太多不确定因素,比如大大缩短了它的时间。“睁开眼睛吧,亲爱的。”

   Albus听命,脸和头发融为一体。

    “不得不承认……模范生在接吻这方面,暂时一窍不通。”Gellert的笑容和他话里的重音一样意味不明,“这学起来很快的。你只要记住,Albus, 亲爱的——

“我爱你。“

 

天哪。

Gellert刚刚说了什么...?

Albus变红,轰鸣,爆炸,甚至不想把自己已成残片的意识聚拢回来。

退烧药是没用的了,他想,管它加不加糖浆。他情不自禁地又闭上眼睛。他总是这样,无法思考的时候就闭上眼睛。

“Gellert?”他试探似地喊了一声, 惊讶地发现自己竟还能发出声音。Albus不敢睁开眼睛  他能感觉到金色的阳光慷慨地泼洒在他身上,却感知不到那个金色头发的少年。

“Gellert,我也爱你。Gellert。”

 

FIN

 

碎碎念:

恋爱和发烧给你一个更容易推倒的AD。他为什么要发烧呢那是因为作者智商不够(

就喜欢写糖里有毒!


评论
热度(14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兰酱

信仰Ferre。

© 兰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